IMG_6353.jpg

Ted Baker Body Soufflé 300ml

這款身體乳可以用很久耶. 這麼一大罐我用了大概6個月吧.

每天薄薄的一層塗在腿跟手擘上.

它的外型我覺得很像一顆方型鑽石. 

而它是用手挖的. 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太大的問題

因為基本上我塗它都是在剛剛洗完澡的時候

整個身體都是乾淨的 所以我覺得可能沒有什麼衛生不衛生的問題 undefined 

IMG_6356.jpg

發這文的時候我已經用完這罐了. 拍照的時候就用的還蠻醜的 undefined

能看見我用了很多了吧?

它的滋潤度我覺得不算太好,可是也不能說是差

秋冬天我覺得應該都能應付,但深冬到春天的話可能會不太夠喔 ~ (英國)

在台灣的話我覺得它的滋潤度是一定夠的.

可是不能夏天用,因為它會很黏.

IMG_6357.jpg

它的質地是這樣的, 照片看起來是白色的,但實物是粉紅色的霜狀.

很適合少女. undefined

它的質地是偏厚的, 有時候塗它會感覺黏黏的.

如果介意的話要考慮一下才買喔 undefined

它的香味我是很喜歡的. 因為是甜甜的棉花糖的味道.

可是香味不會持久.很快就散了. undefined  
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