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mex.jpg

小蜜媞修護唇膏 7.5g

Carmex_1.jpg

這款Carmex護唇膏,我用了快8個月了吧.

然後一直放在這裡沒用了.

並不是因為它不好用喔 undefined

而是我也患有女生通病, 見一個愛一個 undefined

可是我也把它用到見底了,

也曾經有段時間因為有了它而不再買其他護唇膏.


先說說包裝好了,

我覺得它的包裝並不是太好,

因為一打開灰塵就很容易黏上去.

圖中也看到了旁邊有些黑黑的東西.

這個是我唯一不喜歡的東西.

滋潤度我覺得很好. 也蠻持久的.

香味就是薄荷味. 很容易接受.

可是我覺得如果在化妝前用它來做唇部打底的話.

我覺得質地會有點偏厚,之後的唇膏也不容易上色.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