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ne.jpg

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30ml



這款精華液是我在巴黎旅遊的時候買的

大概的價錢我都有點忘記了.

曾經我是把它列進雷品裡面的,

有看我之前的部落格就會知道了.

可是我試這支精華液的時候 是在英國的夏天.

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它很廢 undefined

而停用了一陣子之後.

9月頭開始我就把它再次拿出來用了.

因為想趁快把它用完.

結果 感覺大大不同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乾了,還是它真的比較適合秋天或冬天.

Avene_1.jpg

它是透明乳狀的,

採用的是真空按壓瓶,可以確保衛生啊~ undefined

而且分量也很容易控制.

Avene_2.jpg

它的延展度也不錯, 一小點就可以推勻到全臉.

保濕度在秋冬季來說, 真的很不錯 undefined 

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買試試看喔!

沒記錯的話,香港賣的比較貴. 台灣就不太清楚了~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囉. undefined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