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%20Skin%20VC.jpg

It's Skin 美白收細毛孔精華原液 30ml


之前有一段時間很流行It's Skin的十大皇牌精華液

而我那個時候也不能輸,去韓國旅行的時候常常買.

下次再分享那款我是最愛的好了. undefined 

廢話不多說 ~

It's%20Skin%20VC_1.jpg

我是挺喜歡它的拿取方式

我覺得用滴管的方式比較衛生,也比較方便.

取的量也很容易控制,所以我覺得這點大加分. undefined 

It's%20Skin%20VC_2.jpg

至於它的質地我就不太喜歡了.

因為它很黏,而且不易吸收.

用了它之後,整張面就很黏,

後續的Skincare都沒辦法吸收.

所以我用到這裡之後都不會再用了.

至於美白效果我覺得沒有,

收細毛孔的部份我倒是沒什麼感覺,因為我沒有大毛孔的問題. undefined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