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34_meitu_1.jpg 

身為愛吃中餐的留學生,要知道英國各地的中餐外賣店是很重要的事情.

因為除了自己煮之外,

放學回家通常都很累,而且有時候晚下課沒時間去超級市場買菜做飯的話.

外賣是您最好的選擇! 

這不是廣告文喔,下次會再分享其他的外賣食店. 

 

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"盒飯大王",

我覺得它是我在Manchester裡吃過的外賣中餐裡做得很不錯的~

當然,如果您想要更好吃的話,其實我覺得去唐人街吃會更好吃喔~ 

IMG_6233_meitu_10.jpg 

這次我一共吃了26英鎊,可能對比國內會有點貴.

但需要了解明白的是,您身在英國阿 

而且"盒飯大王"是我覺得最便宜又好吃的外賣店.因為它主要做的是學生的生意.

所以比起唐人街或是其他中餐外賣店算是比較公道的.

IMG_6239_meitu_6.jpg

  雞米湯 £2.60

這圖有點失焦.   我覺得它是可點可不點,

我點它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喝湯,每次外賣我都一定會叫湯.

而"盒飯大王" 沒有任何一款湯好喝.

所以如果不是很想喝湯的話,其實湯是可以不用考慮的.

它的雞肉是雞粒.我覺得不太順口,而且有點甜.可能是粟米的關係吧.

總之,這個湯我是不推薦的.

需要注意的是,它不能放過夜,不然會變酸.

IMG_6235_meitu_2.jpgIMG_6236_meitu_3.jpg IMG_6237_meitu_4.jpg 

  蝦多士 £4.20

這個蝦多士每份6件,

我覺得很好吃,可是芝麻有點太多,

如果像我不喜歡芝麻的話,

可能要考慮一下,

但我覺得它沒什麼芝麻的香味,所以我覺得是還不錯的.

不過我每次吃完都會喉嚨痛.  

IMG_6241_meitu_8.jpg 

   椒鹽雞翼 £4.60

這個我也是必點.因為我超喜歡椒鹽,

它不脆,什麼有點軟,可是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大.

重點是 它很多洋蔥,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洋蔥的話,這個真的可以試試

但如果不喜歡洋蔥的話 我也是不推薦 因為它洋蔥的味就還是很大的.

IMG_6240_meitu_7.jpg

  干煸四季豆 £6.00

我覺得這個偏貴,所以除非真的很想吃,否則都不會點.

而且它偏咸 伴飯吃真的很好吃.

缺點就是太貴了.

IMG_6247_meitu_9.jpg 

  招牌飯 £ 5.80

如果我想吃炒飯的話,一定是點這個招牌飯.

因為我覺得它還蠻划算的.

裡面有叉燒,蝦,牛肉,雞肉,蛋.當然還有飯.

而且炒的乾,我覺得真的好吃.

不會有太大的味精味.  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,

留學生記得在網上找一下盒飯大王,去吃一下.

如果不是留學生的話,

有機會去曼城也可以點試試看.

如果有需要的話 在下面留言問我拿網址.

很快就會有第2篇外賣店介紹~  

敬請期待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餐外賣店 中餐 外賣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