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圖是轉自網上,因為我忘記拍照了,不要介意不要介意~哈哈

我是晚上去的,人也算多,可是也不會坐的不舒服,地方很大,位子不會很迫,感覺不會不舒服,地方很不錯^^進入主題,吃的. 這次會有評分,5個笑哈哈為滿分喔~

YnGZGRi.jpg 

評價 : 

這杯東西我忘記名字了,喝起來跟咸檸七(就是鹽巴+檸檬+梳打水)沒兩樣,我不喜歡

Dot09vA.jpg 

"椰青" 

評價 : 

我點了這個椰青,蠻新鮮的,可是我對椰子類的東西都不太喜歡,如果你是喜歡椰青之類的,你一定要點試試看唷~

8BU1fMf.jpg 

"冬蔭公" 

評價 : 

就是酸辣海鮮湯,不辣,酸酸的,可是裡面有很多顆粒,是調味料.喝的時候蠻煩的,一直吐那些顆粒出來..

GZ3BHUz.jpg 

"炸蝦餅" 

評價 : 

這個超級好吃!~我每次去泰國餐廳都必點炸蝦餅.裡面真的是蝦肉,脆脆的,裡面也有汁,很好吃!!!

9vXufmh.jpg 

"泰式濕炒牛河粉" 

評價 : 

其實這個跟外面的濕炒牛河沒差別,不點也沒關係.

IVYDBTw.jpg 

"泰式炒空心菜" 

評價 : 

泰式炒空心菜也是我去泰國餐廳必點的菜,咸咸脆脆的,很好吃.這家出的也一樣,超級好吃,可是有一點點辣喔~

w4m1Aen.jpg 

"泰式咖喱炒蟹" 

評價 :  

它的汁我不喜歡.是咸咸辣辣的,可是口感不喜歡.有很多顆粒在裡面,而且蟹很少,個人覺得沒有一只在裡面.所以不太值得點.

以上就是我對這餐廳的評價啦~我必需說的是,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,我喜歡的,你未必喜歡.參考一下就好囉^^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吧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 食記 篤篤 氹仔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