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82_meitu_2

L'OCCITANE 歐舒丹Cherry Blossom 75ml


 

我很喜歡這款手霜,

因為它的香味很好, 很香的花香味.

沒聞過一定要去專門店聞聞看 

 

包裝就是鋁管裝,暫時沒有快破的積像. 

可是蓋子有時候不太好開,特別是剛洗完手的時候.

 

然後它的質地我覺得算是厚的.

洗完手之後記得要擦乾手才用它,不然手會黏黏的. 

 

最後,我覺得它的滋潤度其實不太好.

夏天的時候ok. 可是冬天的話或是手比較乾燥的話,

效果真的不會很好. 

而我也未必會回購,其實我這條已經是第2條了,可是應該不會再買第3條這樣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