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JZm3h2.jpg

Sleek Blush By 3 #Pumpkin 20g


 

這篇網址是從舊部落格搬來的. 圖中的logo希望不要介意

其實我是Sleek家腮紅的粉絲.有留意國外品牌的都知道它吧.

它的腮紅粉質細,持久,顯色.

gQYfFAp.jpg  3aZwuaY.jpg  

 

它的包裝看起來是挺有質感的,整個都是黑色, 中間是反光面的印著"Sleek"

裡面有大大的鏡, 不過我賺它的大小有點太大,所以都不會帶出去補妝或是怎麼用它的鏡子.

yUfQoPt.jpgG7UbENh.jpg k3vzT3u.jpg

說真的,我真的有點後悔買這款色號,因為它看起來很漂亮,可是我買回家之後,沒有用多過3次.

因為它實在是太顯色了.可能要發掘一些不太抓粉的化妝刷才能用到它.

或是變黑一點就會跟它比較相配了. 哈哈

也不建議新手一開始就使用它,因為真的有點難控制.

09E9C9L.jpg

 

上手後就是這樣,我也只是輕輕的用,已經這麼顯色了.

如果要買的人 真的要去看看實物,覺得自己可以控制它的顏色才入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