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80_meitu_1.jpg 
The Body Shop 蔓越莓護手霜 30ml

這支護手霜我買了有一段時間了,那個時候1次過買了3支. (還另外買了它的精油)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.甜甜酸酸的
我記得買的時候,是因為我聞到The body shop門店內的味道,覺得好香.
所以就進去看了~


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The body shop的彩妝類東西的.
可是對於身體保養的東西都真的是100分.
因為我本來就有塗護手霜的習慣. 護手霜的味道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. 
而它的包裝就是跟普通的the body shop護手霜沒什麼分別.
不過,它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.
有些護手霜是這種鋁管包裝,但非常容易破.
可是body shop家的就沒有這個問題,這個我覺得非常讚  


至於質地的問題
它是屬於偏厚的 但吸收的很快 不油不痴
而且滋潤度也夠,所以我那個時候一次過買3條是沒有錯的



而且它的香味真的很好聞,我在香港跟台灣的官網也沒找到它,
所以大家如果在body shop裡面看到它的話,
記得要進去聞聞看. 喜歡的一定要買

arrow
arrow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