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_meitu_1.jpg  

 

之前一口氣買了10支Mildliner, 因為曾經有一段時間Mildliner很紅.而我在網上看了別人的試色圖後,我也默默地下坑了.... 

Mildliner一共有15支,而我只買了10支是因為我覺得這10支比較好看. 另外那5支也會把它們帶回家的. 可能12月的時候吧.

2.jpg  

我覺得一定要帶回家的顏色是. (上圖)
 由上到下 1,2,4,7, 第1支跟第2支的顏色是比較深色的 (可以看影片喔) 第4支跟第7支是顏色比較淡的,可以用來讀書的時候畫重點喔 

3.jpg

至於紅色的部份我覺得第一支也是很值得買的喔! 因為顏色很好看!! 可是顏色就是偏深.可能不太適合畫重點喔~ 我是把它用來寫手帳用的  

最低的那支粉紅色我是覺得沒有買的必要,因為其實它跟普通比較便宜的沒什麼差別.

4.jpg 

5.jpg 

這篇試色文就到這裡囉~ 希望大家喜歡吧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